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你好!

啊,很枯燥。但是,我不知道别的。。。初?对不对?

我的名字是安若秋。 我是美国人。我住在北京。 我要学是汉语,但是,我太害羞。 我恐怕我说不好。所以,我打算写在这个日记。

中国人, 看我的纰漏,清告诉我。我打算写每天。练习, 练习!

1 comment:

brushmen said...

“我打算写每天” (English: I plan to write everyday) 改成 “我打算每天写”

加油!